SoftKakapo

关于男神的脑洞

晚上循环到gonzo的音乐专辑,怀念从前的同时又忍不住思(脑)考(洞)人(大)生(开),为什么我喜欢的公司总是自带活不久的危险倾向呢?

gonzo,貌似富二代,曾几何时也是浪得飞起,那么多高开低走的作品被观众怨念死,竟然还有精力不停挖坑,直到最终破产。现今也没死透,每年偶尔露个脸,成品不伦不类,艺术性商业化都谈不上,半死不活的状态让人唏嘘。

bones,算接地气的热血小伙,也像有些才气的偶像明星,走得了心也卖得了脸——有钱时啷哩个浪,缺钱时也懂得脚踏实地讨(掏)观众欢(钱)心(包),浪自己的钱也可称之为有骨气了==

mappa,浪中新秀,据说背后有金主(常年被包养?),俗称人脉社。最近同开的多部明显不针对御(死)宅人群,引人期待。但是公司经营的能力还有待考验,毕竟说好的百合神击延期了。

不伦富二代还是被包养,仰望星空的同时大多缺乏了发现便士的意愿和能力。但人的热情和精力毕竟是有限的,能够留下美丽的浪花也算是造福(拯救)世界了。
最后,为毛是男神?其实,男(女)神跟神的区别就在于,它终究还是满足了你一部分世俗化的欲望。

评论(1)